【楚路】刹那寂静(中)

@請音  @Lost笙调 小姐姐点文楚路,最近在台湾玩,要更新有点麻烦所以合二为一了

尼德霍格笑了笑:“楚子航,你不想和我走,那你还想要去哪儿呢?卡塞尔已经被摧毁了,你也成为了一名龙侍,你还能去到哪里?奥丁那个蠢货已经死在了我手上,你的仇也已经报了,你现在想干什么呢?不如先和我走?只要你愿意跟我走,我保证现在这片乱像还可以停止,知道这一切的普通人类可以失去这方面的记忆,卡塞尔也能重建,只要你跟我回到我的尼伯龙根。”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为了我把你的杰作推翻?”楚子航冷静地思考着疑点。

“因为——”尼德霍格盯着楚子航,眼神复杂地说,“除非你和我去我的尼伯龙根,否则我绝对不会告诉你的师兄。”

楚子航抱着刀思索了一下,他本身对龙族来说可以说是很弱小的,为什么尼德霍格要为了让自己跟他走就说下这种话,龙族向来不屑于说谎,如果自己跟着去尼伯龙根就可以保证母亲还有卡塞尔的安全,那去也是很划算的决定。

“那走吧。”楚子航抱着卷刃的刀,点头答应了尼德霍格的邀请。

尼德霍格愣了一下,感觉这个楚子航和记忆中的楚子航很不像:“喂师兄你就不思考一下的?”他张开翅膀,“不管了,你已经答应了,我们去我家,我就让一切恢复原样。”

“以黑皇尼德霍格之名,命世界回归安宁,卡塞尔学院恢复原状,因为吾之回归而血液暴涨的混血种可以自行选择回归学校恢复原先实力,或者跟随于吾,因吾族回归而死之人重回人间,所有普通人类会失去一切与这次浩劫相关记忆。而吾,将不会再伤害世界树,损害世界支柱。”尼德霍格随口说着,背起楚子航,吹了一声口哨,只见阿瓦隆中飞出的龙族们跟随着尼德霍格撑开双翅飞上云霄。

“楚子航,这么高你会不舒服吗?”尼德霍格思考着记忆中的楚子航,得到了一样否定的回答,但尼德霍格却看出楚子航对于飞得太高这种事并不是很感兴趣甚至挺不喜,尼德霍格有点开心地转换为龙形,“哟嚯,楚子航你在我背上给我抓稳了,抱住我脖颈啊!接下来我要开尼伯龙根了。”

先一步飞上云霄的龙族们昂着头尖啸着,围成一个圈,尼德霍格飞到其中,龙族们对楚子航的存在似乎熟视无睹,“吾真名路明非,现以血液重开吾之归宿,老伙计,开门了。”隐于九霄云外的尼伯龙根应声而开启了大门。

“果然还是你啊……”

“原来是这位大人啊……”龙族们感叹着,与尼德霍格一道以人形飞入了尼伯龙根。

尼伯龙根内部并不是楚子航所以为的一片黑暗,反而是鸟语花香,一片绿意盎然,而在花海的正中央,一座符合“绝望的黑皇尼德霍格特色”的城堡屹立着,与周围的景色可以说是格格不入。

“这座花海,是让……在这里写生用的。”

也许是风太过喧嚣,楚子航没有听见那个人名是什么,但尼德霍格一脸追忆过去的表情却让他没有追问那个名字。

评论(4)
热度(17)

© ♪出道决赛被零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