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all叶向/主吴叶】那些年我们的第一次见面【重修版】

www这里有1018所以是……算了不想了
强行End系列。
叶神失忆梗
点文
2593-1252=1341字
---------------------------------------------------------------------------
         叶修的钱包里有一张照片,照片皱巴巴的,似乎不止被人紧紧攥在手上。

——“叶修!你听说了吗!一区的大家打算要来个线下见面会!哎你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

——“一叶?在么?你打不打算参加这次线下见面会?”
——“一叶之秋,线下见面会去么?”

——“一叶之秋你个不要脸的家伙,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太不要脸了!哎这次线下见面会你去不!”

——“一叶之秋,线下见面会去?”

        那时叶修的回答是:“怎么可能不去啊,这种事情少了我可就不好玩了。”

        那场见面会是在嘉世网吧里举行的,这群人也没什么顾忌,所有人都在打听一叶之秋的操作者。

        “我是秋木苏,叫苏沐秋,这是一叶之秋。”苏沐秋向上前询问的人介绍,那人一听,大吼一声:“一叶之秋在这里啊!”吼完才看向叶修,“我叫郭明宇,扫地焚香的操作者,哎一叶之秋你叫啥?”

        “我叫叶秋,老郭你听力肯定不行啊,平常苏沐秋那家伙就有叫我真名。”

         “一叶之秋!你抢了我们蓝溪阁的……卧槽!一叶之秋你他妈居然不是宅男脸!不服!”魏琛听到郭明宇的声音大步跑过来,看到叶修的脸时愣住了,然而愣了一秒后立刻扑上去拉扯叶修的脸。

         “索克萨尔,你以为谁都和你长着一张脸?”苏沐秋看魏琛闹完了,才淡定地走到二人旁边去拉开魏琛。“你是……小队长?”一个面善的男人走过来,“我是吴雪峰,气冲云水的操作者。”

        “诶?吴雪峰嘛?那我叫你雪峰哥好了!”叶修边懒懒地靠着苏沐秋边说着。

        “一叶之秋?”韩文清走二楼走下来,他刚刚正和王不留行的操作者林杰在竞技场打了一场,对方其实很不错,但是还是差了点,不过自己还只是仗着年轻的便宜啊……
        “哎哟这声音……大漠孤烟?”叶修看向韩文清,“你好,我叫叶秋,一叶之秋。”韩文清走过来,“我是大漠孤烟,真名韩文清,你好。”

        “那我就叫你老韩好了,老韩我们既然见过了,那就是朋友了对吧,你们下次野图BOSS记得让给我们嘉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太多。”韩文清翻了个白眼给叶修,又说“我觉得我们并不熟吧,叶秋你怎么这么自来熟。”

         的确,那时的叶秋极其自来熟,进场不一会儿就和诸人打得火热,已经约着要上竞技场PK好几场了。

        叶修从床上坐起,拍了拍自己的头,他刚刚又梦到了失忆前曾经发生的事情,但是梦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出现了记忆断层。

        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叶修紧皱眉头思考着,他发现,他自己为什么会失忆,真是该死的!话说回来那几人……明明别的人他都依然记得,但是唯有那个叫吴雪峰的却想不起来了……

        吴雪峰……吴雪峰……吴雪峰……气冲云水……气冲云水!

        他终于想起来了,吴雪峰就是嘉世以前时气冲云水的操作者,难怪他每次看到气冲云水四个字时心脏就会一抽一抽地疼,原因是吴雪峰就是他男朋友!后来吴雪峰出国离开去继承家产,两个人很自然地分了,然后再后来自己出车祸导致独独对吴雪峰失忆,嘉世为了他能够安心打比赛就刻意抹去了他的存在,更何况前三年时的嘉世本身就是只有叶修出名,所以自然而然也没有人再提起这个名字,叶修也自然没有想起来。若不是中国队拿到冠军队后在京城的上流社会的酒会上再遇到他,叶修可能一辈子也记不得了……

End
---------------------------------------------------------------------------

评论(1)
热度(17)

© ♪出道决赛被零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