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反苏】当全职厨穿越到全职高手中[快穿无限流]

我也想养一只可爱的沐橙女神啦
私设预警
根据巅峰荣耀我判断荣耀职业联盟至少得在荣耀开区三年后才有,原因:荣耀联盟一开始18岁以下不得加入,而巅峰荣耀里面有个标题是15岁的夏天。
那么再根据荣耀联盟前期战队少【原书】并且每年两次休假期什么的所以从苏沐橙荣耀开区到她加入联盟应该是五年,私设沐橙高中读完,那么她现在就是初一,然后高二高三边读书边训练嘿嘿嘿
━━━━━━━━━━━━━━━━━━━━━━━

逆袭 二
叶荣:没什么好讲的,叶神接下来要做的也就只有反苏,攻略联盟了
林森木:的确,更何况叶神的起点也不低
君渝州:还不是幸亏降落时间点在叶神刚离家出走那会儿,要不然叶神刚退役就会……【自己都被气到了】
叶荣:说实在的,写这篇反苏我是有依据的,前天和学校某个女孩子聊到全职,她说她看过全职,还给我看了她的苏文,这个挑手筋就是她的其中一个对叶神的惩罚,还有出车祸什么的,我不明白她对叶神为什么那么讨厌,于是我把她双删了
叶荣:顺带一提由于为了避免叶神发现吴副也在这个世界所以叶神并没有上个世界的记忆xxx
━━━━━━━━━━━━━━━━━━━━━━━
       “叶修,你这次幸运,降落时是在你离家出走的时候,嗯对你没想错,就是你离家出走的时候。”林森木蹲在叶家的围墙上,“要是在中间的时间段,我觉得你吃枣药丸。”

         “啧,接下来这段时间你就滚去流浪吧我要去开下后门办个证明什么的了。”其实只是去为搞垮玛丽苏搞些小动作而已港真。

         叶修提起自己的行李,默默地走了,他坐过火车的硬座,也搭过破旧的公交,他睡过宾馆,也曾在网吧中打游戏通宵,他兜兜转转来到杭州的一家网吧,他看了眼名字,“嘉世么……剧本里似乎曾经有提过有个战队叫嘉世……不行啊,这种对女主角没什么卵用的地方根本只提到了一次……算了,龙套才好,不然也没什么意思。”

       叶修来到嘉世网吧中,开了无烟区通宵的位置,那时候的他还没学会抽烟,甚至由于家庭教育原因有点受不了烟味。他彻夜未眠地打着当时十分出名的一款游戏。似乎是早上了呢,叶修想着,继续面无表情地打蟹,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周围的人表示沉默。

        过了一会儿,一个少年风风火火地跑进来,手上拎了一堆的饭盒,“哎你们谁刚刚叫我帮你们拿饭的过来自己拿哈。”拿饭的客人走上去和少年打趣,“苏沐秋啊,网吧今天来了个高手,要不要去比划比划?”

        苏沐秋想了想也便答应了,问到高手的位置后跑过去,等叶修打赢了这一场之后提出和他solo。

        “噢,来啊。”对方如是回答苏沐秋。

        “靠靠靠靠靠,你也太不识好歹了点吧,来来来,不虐翻你我不叫苏沐秋!”苏沐秋愤怒地坐在了叶修对面的位子上。

         苏沐秋……?这是谁?怎么名字和那位所谓的恶毒女配很像,兄妹?姐弟?

        “那要你被我虐翻了怎么办?包我吃住?”

        “行!来干!”

        咦怎么听起来怪怪的我是不是走错剧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先走吧QAQQQQQQ——来自刚好要来和叶修说她的事情完成了的林森木

        结果是,叶修真的完虐了苏沐秋,无论是在哪个游戏上,毕竟苏沐秋玩游戏是为了赚钱,闲暇之余才会认真研究PVP,可是叶修不一样,他可是主攻PVP但是PVE也很有研究的双修型人才。

        当年幼的苏沐橙穿着校服中午放学回来要给哥哥送饭时,就看到有一大群人围在两个位置旁边,多年的经验告诉她,这里面一定有自家哥哥。她非常勉强地挤了进去,然后找到了坐在电脑前表情扭曲的哥哥。

       “哥我给你送饭来啦!”
TBC

评论(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出道决赛被零封 | Powered by LOFTER